专扬小孩奶瓶(请假版

🈲抄袭/转载!
码字不易 拒绝白嫖

HP乙女 当你的亲亲男友吃醋……

*醋缸溢出是什么感觉?

*没办法 因为你太受欢迎了

*万人迷设定

*内含:哈利/伍德/德拉科/罗恩/布雷斯/里德尔/塞德里克/韦莱斯双子


大家元旦快乐🎉



布雷斯


布雷斯随意拎起了一件价值不菲的项链


那是刚刚出现在你桌子上的东西,上面还有一封信,布雷斯把那封信用变形术变成了一只青蛙跳走了


“1000加隆?不错,但对于扎比尼未来的夫人来说还是像一个地摊货一样廉价,啧”


说完就扔到了另外一个桌子


布雷斯对那件项链不屑的笑了笑


“想和扎比尼比金钱?他在做梦”


等你写完魔药课论文来到休息室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极其嚣张的用一大堆金加隆做成的玫瑰花


你目测有3000以上的金加隆,但还是比较无感,因为虽然很壕,但土也是真的


“布雷斯~,帮我扔了它,宝贝”


“呃…………你不认为它的主人很有钱吗?”


你皱了皱眉


“所以你是什么意思?你想让我和这玩意儿的主人在一起?!”


“我…………”


布雷斯现在想打死当时手贱的自己,非常非常想



  ____________



你已经和布雷斯冷战三天了


这天他终于拦住了你


“宝贝…………那束花其实是我的”


你用一种难以言状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对不起嘛~我错了”布雷斯揪住你的袖子,可怜的摇了摇


“哼,下不为例”






里德尔




“我想你应该自觉保持距离,初小姐”


里德尔已经受够了这几天你一直被那些纯血小子缠着了


“里德尔,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


他听见你说的话之后,危险的眯了眯眼


“亲爱的,我允许你再说一次的机会”


“里德尔这是事实,我们需要纯血家族的帮忙”


“闭嘴!”


你愣了愣,因为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里德尔发火了,在你的认知里,他从来都没有失态过


不知道为什么你已经看见了自己的未来,幽暗而富丽堂皇的庄园,你像被锁进牢笼的金丝雀一样无神,最后生命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流逝









韦莱斯双子



弗雷德:“哦~我喜欢你,亲爱的云里学姐”


他们阴阳怪气的读起了别人写给你的情书


乔治:“我已经深深迷恋上你了”


弗雷德:“这是一封情书~”


他们俩狡黠的对视了一眼,你感觉有些不妙


弗雷德:“这位幸运的男孩儿将会收到韦莱斯全套恶作剧”


乔治:“他想敲我们的墙角?弗雷德,我是不是看错了?”


弗雷德:“哦~我已经深深迷恋上你了,乔治你可没有听错”


弗雷德/乔治:“他在想屁!!”






塞德里克



你和赛德并不是一个学院一个年级的,所以尽管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你们的关系


可还是有人忍不住想要撬墙角


赛德里克向往常一样接你下课,刚走到教室门口


就看见你被一群男孩儿围在中间走了出来…………









剩余内容糖果🍬解锁









大家元旦快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玲珑,九久康泰,十全十美🎊🎊



🥰希望看见这篇文章后大家都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富有,越来越优秀!





评论(1)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