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扬小孩奶瓶(请假版

🈲抄袭/转载!
码字不易 拒绝白嫖

HP乙女 当你的亲亲男友吃醋…

*醋缸溢出是什么感觉?

*没办法因为你太受欢迎了

*万人迷设定

*内含/哈利/伍德/德拉科/罗恩/里德尔/塞德里克/韦莱斯双子




哈利


身为霍格沃兹少见的的东方女孩,你受欢迎的程度真的不亚于獾院之光的迪戈里先生


尽管你已经有男友,还是大名鼎鼎救世主哈利·波特,可一年级的小学弟还是会总围在你身边


你和哈利照常走出魔药课教室,门口已经围了不少各个学院的小学弟,一看见你,他们都一窝蜂的拥了过来


“学姐,这是我做的巧克力”


“学姐,我一直很喜欢你”


……



“波特学长,你可以把学姐让给我吗?”


一个胆大的小学弟竟然直接跑到了哈利的面前说出这种话


哈利有些窘迫


“不行” 他说完后拉着你就离开了


 你小心的看向他“哈利,你生气了吗?” 


“没有” 他有些赌气的说道,然后把头埋在你的颈窝


“云里……”


“我在”


“你太受欢迎了,我害怕你离开我”


“没事啊,我不会离开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他埋在颈窝间闷声说出这句话后,耳朵红的滴血



德拉科


当你再一次被一大群小男孩儿围住的时候,某位傲娇的小少爷也终于忍不住了


“这是我马尔福家的未来女主人,什么你的学姐,那是我的!”


说完他快速的亲了你一口,然后炫耀似的把头扬高,瞪向对面的一群小屁孩儿


“云里学姐……学长好像生气了”一个学弟内疚的看着你,似是有些害怕,又向你身后躲了躲。


“学姐,他好凶啊”


“云里学姐,我有点害怕”


“马尔福学长,对不起……”


你连忙摸了摸学弟们的头,安抚着说


“没事,没事,马尔福学长只是现在不太开心”


听到这句话后的某位孔雀稍稍好转的脸色立马沉入湖底


你勾了勾他的手心主动道歉


“他们还小嘛~”


“哼”


“那……今晚加一个晚安吻?”


“哼”


“级长浴室?”


“不许反悔!”德拉科听见这句话后立马答应了,前面的不开心都像是假的一样


而你看着德拉科开心的脸色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





罗恩


“梅林的臭袜子啊,他们为什么总缠着你!”罗恩匆忙的拦下一个想要和你贴贴的学弟


“云里学姐,我一直很喜欢你”


一个学弟羞涩的递出一封信,好吧,是情书


罗恩撕了那封情书后大声的说道


“我想我该行使级长的权利了,喂,那个斯莱特林的……”


大家连忙一哄而散


“他们真是讨厌,明明你已经有男友了”


罗恩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嚷嚷了一天,臭脸了一天,当然也扣了斯莱特林一天的分


直到第二天才春风满面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彩蛋是木头学长👊

字数不咋少,还挺长的

主要是

超级甜的那种!!~~嘿嘿





赠送🍭糖果即可获得哦~~~







因为奶瓶这边yi情,在被隔离中还有一些事儿要处理,所以更新会比较慢,但早更晚更都还是会跟的,望大家谅解~














评论(32)

热度(3785)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