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扬小孩奶瓶(请假版

🈲抄袭/转载!
码字不易 拒绝白嫖

【HP乙女】当他们的情敌出现……

*双向恋爱的故事突然有人插入

*某个人似乎慌了……

*内含: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秋张/西奥多/弗雷德






哈利




关于你暗恋救世主的事情,斯莱特林的人一直都知道


但是由于你是身世显赫的家族,大家从来都不会说什么,只是暗地唾弃你时不时去追逐着那个人的身影后面的行为,明明能够凭借自身的权利,地位甚至美貌而找到一个完美家族的继承人


其实格兰芬多的人也知道你的事,只是毕竟是别人的私事从来都不会过多的讨论


“哈利,你该不会真的那个雀斑有感觉吧?”


雀斑,是罗恩给你起的特殊外号,因为你的脸上有一些美丽的斑点,但是你从来都不觉得那些很丑,反而觉得它们会衬得你非常的可爱


赫敏翻了罗恩一眼,然后对着哈利说了一句


“我吃饱了”


快速的把餐盘收拾好离开了,那个背影看起来非常不好惹



“我对她没什么感觉,你知道的,罗恩”


“噢~梅林的胡子,希望是这样吧”


罗恩看着哈利过于苍白的解释,有点…希望千万别成


之前确实是没感觉,但是最近他发现当那个女孩又跟在他们身后的时候,哈利甚至会故意慢下脚步去等


但是他们是注定没结果的,斯莱特林学院的人根本就不能和格兰芬多的人和平相处


他们总是自傲的很,就像自己是天才一样


但是哈利并没有让他的苦恼持续很长时间


某一天刚从格兰芬多休息室走出来的哈利与罗恩面对面撞上了,表情非常慌张


“兄弟你怎么了?”


哈利没和他说话,只是急匆匆的跑远去了


罗恩一脸懵的看向休息室里面坐着的人,有人很善意的和他说了


“现在有一个格兰芬多的男生正在疯狂追求云里·初”


云里就是罗恩口中那个的雀斑


“就那个雀斑?”


人群里有人听见他说出雀斑的那句话立马就第一个杯子向他砸去


“韦莱斯,什么鬼雀斑?那个女生可是能和斯莱特林院花媲美的,你该不会不知道她究竟有多少追求者吧”


“刚刚那个砸杯子的就是她的迷弟,哈哈”


“真是见了梅林!”


等到哈利回来的时候,只见他开心的捏着一个项链


“罗恩,我想我一直都是错的,我喜欢她。只是之前我从未深入去想过,带着一些偏见固执的认为那是错误的”


有些想要看热闹的人一直在等着哈利的出现,于是不由的提问


“看来要不是有其他人去追求初,你会一直没察觉到吧”


“我想是的,幸好她原谅了我之前的所作所为,并同意了我的告白”


哈利脸上高兴的表情几乎隐藏不住的让任何人宣告着这件事的结果


大家都在替他高兴着,只有罗恩还在纳闷雀斑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欢迎


同时赫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理过他了,为什么?













评论(14)

热度(146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