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扬小孩奶瓶(请假版

🈲抄袭/转载!
码字不易 拒绝白嫖

十九年后蒸汽朦胧间,他终于明白了那是爱情


“我是臭名远扬的食死徒,而你是救世主,我被迫杀人,我昔日的家园变成了屠宰场,我是多么的想大喊一句,我是德拉科,不是马尔福” 


“我是举世闻名的救世主,而他是食死徒,我被迫救人,年幼的我便失去了母亲,战场上牺牲了许多校友,我是多么想要大喊一句,我不是波特,我是哈利。” 

“没人问过我,我想不想当救世主。” 

“没人问过我,我想不想当食死徒。”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先是马尔福 才能是德拉科”

我是Draco•Malfoy.先是Malfoy才能是Draco


多年以后,千纸鹤穿越茫茫人群,却再也没能找到一只能够停息的手掌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